TOP

鋁窗+儲藏室室內裝修案

2017年06月

改造前

改造後

        我們家是一棟20年的老舊公寓,原本的鐵窗只有防盜的用途,本來就不是很滿意的外觀也已經開始掉漆、生鏽了,諸多的問題讓我們想重新規劃整頓,在與展羽門窗溝通之後,我們希望能有良好的視野,能夠瞭望前方的景觀。於是展羽決定更換成鋁突窗,原來選擇突窗可以增加室內的空間,而窗戶的設計是中間一面大片的搭配上兩側小片的,在配色和造型上都讓我們非常滿意,從大片的窗戶中更是擁有將附近景致盡收眼底的寬闊視野。


  屋頂上加了人工草皮,施工人員說這可不是只為了美觀,鋁板加上人工草皮可以降低屋頂破損率,更讓我們驚喜的是,下雨時不會有雨滴的嘈雜聲。底部方面,一部分改成強化玻璃,不只前方和左右,連下方的視野也充分的考慮到了,很佩服展羽的細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除了這些,當時還將兩個小窗戶拿掉使室外連成一體,正面是景觀窗,中間改造成儲藏室,不只有收納的功能,還能將臥室分開,真是兼具美觀與實用的設計。

  最後,展羽從施工到完成只花了三個工作天,很有效率又技術一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