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提供您最完善的防火門窗、隔音門窗節能門窗

展羽團隊致力於提供顧客最適合的產品、從門窗規劃建議與服務。堅持有品質保證的門窗,採用的門窗都有經過嚴格的把關,讓門窗因產品主力各自分別具有:防火、遮煙隔音、氣密、抗風壓、水密、耐候節能等,展羽門窗也強調選擇有外觀設計的產品,讓產品不單單只有實質上的功能,兼顧也有美觀的造型,規劃出門窗工程與整體空間互相加分的搭配。


對於來自各行業的客戶合作夥伴,我們秉持著以顧客需求為服務中心,只有在充分了解顧客需求後,才能提出最符合期待及預算的門窗規劃建議,帶給顧客們最真誠的服務過程,是展羽門窗的宗旨,售後服務更是展羽門窗永續經營的基準。


門窗是為了提升空間的品質,改善環境且同時還能達到防火隔音噪音防制及節能之規劃,展羽門窗累積多年經驗,透過丈量、觀察,依現場環境狀況和需求,選擇最適合的規劃及施工方式,針對不同專案及個案,達到最完善的效益

營業項目:

採用通過國家標準CNS11227-1認證.f60A防火門.防火窗,共同創造更優質更安全的環境